close

a111

最近有家川晟的公司 打電話給我,問我有沒有接觸過酵素,

當下覺得應該是要推銷….不過

保健食品吃過著麼多,還真的沒接觸過酵素呢

於是就想說聽聽看吧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~

 

聊到最後,對我來說是滿吸引人的,所以我就買了一瓶酵素來喝喝看!

因為第一次購買,所以他送我一瓶小瓶的千之酵素~

 

 

當時他是跟我這樣說的……….…

 

他們的產品叫做千之酵素,他跟我說了很多喝酵素的好處,

裡面有豐富營養,成分有蔬菜、水果、海藻、草本,

 

他們的包裝盒旁邊也有寫內容物,沒想到包含了那麼多的蔬果

a333

也說一瓶酵素可以抵平常我們常吃的綜合維他命,裡面有鐵、鎂、鈣、錳、鉻、锌、水溶性多醣體、SOD

 

現在才知道酵素,原來有這麼多的營養成分,

他們還說酵素是從體內的根源改善

還跟我說了很多可以調整體質的地方

聽了實在很心動!!

便問一瓶酵素多少錢,他們說2699,一瓶700cc

覺得好貴喔………..

 

但我本身就有嚴重的便秘、頭暈、婦女病、手腳冰冷,

也試過很多保健食品,但沒有一個可以有效的改善

說的那麼神奇,所以就想說 買一瓶酵素試試看吧~

 

一開始喝酵素的口感,天啊! 濃稠,有一點點酸酸甜甜的口感

因為我的狀況比較嚴重,所以他建議我一天喝3

a444

喝了酵素,肚子好脹,一直放屁,連續好幾天都沒有大便

心裡著急了,不是說能改善嗎?心想是否被騙了

決定找天要打電話去跟他們理論

沒想到 我還沒打,他們就先打來關心,問我喝得如何

 

他說這是喝酵素的好轉反應,

依每個人體質,所出現的狀況會不一樣

叫我不要擔心,也鼓勵我..持續耐心地喝一個禮拜一定會有所改變

但我還是半信半疑…..但還是乖乖持續的按時喝看看吧~

 

沒想到一個禮拜乖乖喝後真的有變化耶….

我開始有便便了,是稀稀黑黑的,又臭,瞬間脹脹的感覺沒有了

 

12121cf  

過幾天後他們又打電話給我,我有跟他說我的狀況

他說這是因為我體內的益生菌太少;加上長期便秘跟宿便在體內~

所以酵素會開始幫我排毒,開始促進我的新陳代謝

 

 

所以我這幾天,天天都有便便,且超級順暢的!!

超開心!!!~

而且最近精神好像特別好!!~~真特別~

 

(突然發現在這裡講便便好像怪怪的….)

 

 

我打算持續喝,希望身體一些小毛病可以變好,並根除。

實在太開心了~

花這些錢,買千之酵素算是值得了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